close

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,聖誕夜當天沒有大餐(泣)

每年的聖誕節假期都會安排出國旅行或者滑雪,去年連著三天在台北跑趴,Danieli's,老乾杯,FIFI....我都不記得怎麼回到家了

今年,嫁做人婦的第一次聖誕夜過的有點撒咪西,Harrison忙到很晚才回家,加上隔天他要抽血健康檢查跟本沒有辦法吃東西,聖誕夜的當晚我只好抱著電腦跟好友們在噗浪打屁

雖然如此,Harrison還是準備了小禮物送給我

IMG_2870.JPG

因為已經卸妝,只好這樣搞怪

Tiffany每年只有在聖誕節的時候才會幫客人綁上紅色緞帶,坦白說我還是覺得白色的比較漂亮

這已經是今年Harrison送我的第四個Tiffany了,坦白說我真希望他送點別的,每次都是Tiffany很沒有新鮮感耶

IMG_2875.JPG

蘭媽還笑說難不成Harrison是股東喔?連眼鏡都要選Tiffany?

這次他送我的是 Paloma Picasso系列的銀項鍊

IMG_2877.JPG

Harrison笑說每年年底就是他大失血的日子

10月31是我們的定婚紀念,11月底是我生日,12月有聖誕,1月有結婚紀念,2月有情人節,幾乎連著每月我都可以收禮物

雖然聖誕夜草草的抱著電腦跟朋友們打屁,但是一想到隔天會有螃蟹大餐也就稍稍平復自己覺得很可憐的心情

IMG_2878.JPG

我想這世界上沒有人不愛吃螃蟹的吧,鮮甜又美味的,剛蒸好的螃蟹可以說是人間極品啊

瞧瞧這又大又鮮美的蟹腳,多麼令人的垂涎三尺啊,難怪日本人說吃螃蟹的時候是最安靜的時候

IMG_2879.JPG

吃剩下的螃蟹Harrison也不放過,將它們拿來做雑炊

其實把吃剩的東喜西拿拿來煮雑炊在日本還蠻常見的,諸如伊勢海老或者吃剩的火鍋都可以拿來煮

隨意加點青菜或者蛋花,味道還真的很好吃呢

IMG_2880.JPG

吃完雑炊之後吃蛋糕

聖誕節吃蛋糕好像是個不成文的規定喔,所以聖誕節的蛋糕都比平日貴很多

我們家沒有小孩子(如果硬要說有的話只有一隻比小孩子更魯小小的狗兒子)所以買一整個的蛋糕又怕吃不完,就選自己喜歡的口味來過過癮

IMG_2881.PNG

蛋糕之後的Ending就是我最愛的明治抹茶冰淇淋

味道好香好濃啊!真的可以說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抹茶冰淇淋

IMG_2882.PNG

而這樣放縱的大吃的結果就是,今天早上體重計的數字嚇到了我

這半年來的最高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