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,大家要怎麼過呢? 

今天開始日本都會進入寒流,北海道跟東北地區甚至會進入大雪狀態,真是名符其實的白色聖誕

可惜明天HARRISON要抽血健康檢察,因此今晚開始必須禁食,所以今年我們家沒有聖誕大餐了啦

不會有蛋糕(泣)不會有香檳(哭)也不會有烤雞,雖然如此還是會有禮物(笑)

只是對禮物我也不怎麼期待了!!剛剛HARRISON傳了MAIL給我說他準備好了我的禮物,我一看照片又是TIFFANY就冷掉

因為今年HARRISON已經送了我四個TIFFANY的產品,連眼鏡都要選TIFFANY,我對那粉藍色的BOX已經有點膩了

真的有點後悔結婚前跟HARRISON說過喜歡TIFFANY

昨天是天皇的BIRTHDAY所以全日本放假一天(萬歲)而且天氣又超好的,晴空萬里陽光普照

趁著這樣的好天氣,跟HARRISON外出採買一些東西,買什麼呢?買一些要送人的聖誕禮物

在日本這種節日工作上往來的都會送點小禮物,通常都不會很貴頂多2000日幣上下,但是份量要是一多小錢也變大錢

IMG_2847.JPG

昨天買了20份這樣的小禮物

男生的就是兩雙BURBERRY襪子,女生就是兩條BURBERRY手帕,好看又不失體面

這種義理presents選手帕襪子之類的話就準不會出錯!因為都會用的到,只要不要選太奇怪的顏色,實用率可是高的咧

前幾天珊珊從東京給我來電話說,現在東京折扣殺很大說不定名古屋也有,要我搶便宜去

結果.....就連ZARA都騙人

門口上掛著大大的30%的字樣,可是走進去什麼折都沒有,有折扣的商品少到不行

後來聽HARRISON的STAFF說,名古屋的折扣是從1月10號開始起跑,可是明明都是日本國,怎麼東京名古屋差這麼多啊?

不過BANANA REPUBLIC已經下到50%看HARRISON挑得多開心啊

IMG_2841.JPG

其實HARRISON比我更愛買東西

家裡的衣櫥不知不覺的我的位子越來越少越來越邊邊.....

話說回來雖然ZARA的折扣下的不大,不吸引人,可是有些東西還真的蠻有良心的,所以不用等到折扣下手也不會心疼

例如ZARA的高領毛衣

004.JPG

定價1900日幣一件,超好穿而且飽暖

最重要的是它的領子我非常喜歡,很緊不會鬆鬆的感覺ㄌㄤㄌㄤ這樣

顏色還是我最喜歡的牛奶糖色,奇怪上次去的時候怎麼眼睛瞎了沒看到這款色系呢?

還順便買了兩條LANVIN的手帕

003.JPG

這小手帕對我來說可是必備之物,因為常常會被我搞丟所以趁便宜的時候多買起來放

昨天買得這兩條手帕,每條特價不到700日幣,比買來送人的義理presents還要便宜呢

新聞剛剛報導說,晚上開始日本很多地方都會氣溫急降甚至下大雪

甚至連名古屋地區都會出現みぞれ的天氣,也就是似雪似雨,希望大家都不要冷到才好

也希望大夥都有個美好的聖誕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