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Harrison兩個在家滾來滾去的躺到近中午,肚子餓的兩個人跑去吃好吃的王將餃子

IMG_2810.JPG

雖然餃子是咱們中華文化的特產,但是我還是覺得日本人做得比較好吃耶,雖然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王將的餃子皮薄酥脆,內餡又多汁香甜,最重要的一點是它還不貴呢!多麼的善體人意啊

兩個愛吃餃子的大胃王,一次就點了三人份的餃子

IMG_2811.PNG

Harrison曾經對我說過,我做的菜裡面最難吃的是炒飯,而且還是難吃到令他不可思議

他以為正港台灣人的我,一定很會作炒飯!沒想到我炒出來的炒飯,全部都是黏在一坨的,跟燴飯沒兩樣

王將的蛋炒飯雖然只有蛋,跟塞牙縫都不夠的一丁丁叉燒,可是卻意外的好吃

Harrison點的是拉麵

IMG_2812.PNG

名古屋是個很特別的城市,這邊的拉麵店少之又少,反之うどん店多的有如過江之鯽一樣

可能是名古屋人不吃拉麵吧,還是名古屋的うどん太好吃了,所以拉麵店在名古屋很難生存

昨天點的拉麵是醬油差燒口味,味道清淡爽口還不錯吃

但是昨天最讓我覺得好吃的莫過於王將的春捲了,整個讓我大滿足呢

跟一般的春捲不一樣的是,王將的春捲皮是腐皮做的,所以炸起來後特別的酥脆,而且內餡很有點像融化掉的起司一樣

IMG_2813.PNG

有機會到王將吃餃子,也別忘點分炸春捲,真的是很好吃呢!雖然說吃多了會胖

前天開始,目糾又開始在痛了,醫生說我的眼球表面刮傷太多,先暫時不要帶隱形眼鏡讓眼睛好好休息

可是對於一個帶了隱形眼鏡10多年的人來說,帶眼鏡真的很不習慣也很抗拒

但眼睛這樣一直痛,除了帶眼鏡外也沒有辦法啊!昨天在Harrison的的強力逼迫下今天終於認命的配了付眼鏡

噹噹噹噹....我的新眼鏡,很漂亮的水藍色box

012.JPG

坦白說我還真的蠻喜歡這迷死人的水藍色(雖然價格不怎麼討喜)

不過Harrison很喜歡小T牌,所以付錢付的很爽快!事實上這附小T牌眼鏡還是他強力要求我選的咧

原本我看上的是另外一支Vivienne Westwood的鏡框,但是Harrison一直說那眼鏡戴起來感覺頭悪そう

鏡框旁的小飛蝶標誌感覺也很怪,很不得體(如果有買Vivienne Westwood鏡框的人請原諒我老公)

013.JPG

而他要我選了這支小T牌眼鏡,只因為看頭が良さそうに見える
結果一旁的店員一直在對著我偷笑,我看起來有很笨的感覺嗎?

014.JPG

戴起來的感覺是這樣

IMG_2828.JPG

看起來有比較聰明的FU嗎?

Arisa說看起來很像數學老師,天知道我數學常常都麻不及格(大笑ing)

只是看眼鏡之後,我每天還化什麼屁眼線啊?刷啥睫毛膏呢?

昨天還發現很酷的眼鏡

IMG_2818.JPG

好有19世紀歐洲老奶奶的fu

平時是像項鍊一樣掛在胸前,想看東西的時候在哪起來靠在眼睛附近

等我哪天老了我也要來配一付這款的眼鏡當有氣質的老奶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