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光普照的禮拜六,好舒服啊!天氣雖然冷但是只要出太陽就會覺得很舒服

今天Harrison還是一樣不在家

男人永遠有ㄧ堆工作要忙,旦這樣的生活品質真好差喔,老公天天忙到10點多才會到家,匆匆吃完飯匆匆的上床睡覺

都是拖Harrison這樣辛苦工作的福,我才可以過得這麼樂活,但是面對老公天天不在家多少還是會寂寞

每個禮拜六日都是ユニクロ的折扣日,今天特別跑去ユニクロ買小褲褲

當然小褲褲不能也不會PO給大家看(害羞)但是我還是要跟大家說ユニクロ的小褲褲真的很好穿呢

結果我發現了好東西,猜得出來是什麼嗎?就是冬天會需要的耳罩

002.JPG

毛茸茸的好舒服喔!而且還很可愛呢重點是這樣一副耳罩原本定價900日幣,但是我卻用特價500就買到了003.JPG

突然覺得自己好會買東西喔(笑)這就是Shopping的樂趣!

戴上耳罩後突然。。。突然好想去滑雪喔

005.JPG

雖然我是正港的台灣人but滑雪可是我的最愛運動之一呢!

常開玩笑的說,我應該可以代表台灣參加冬季奧運滑雪項目吧

今天的點心是大判燒(也就是台灣的車輪餅)

014.JPG

我超喜歡這家的大判燒,好吃又便宜

一個只要80日幣,而且料超多的,多到會爆漿!像今天買的奶油就是啊,一口咬下去奶油就噴出來,跟火山爆發差不多

017.JPG

我天天都說要減肥,但是天天甜點不離身,這樣下去要怎麼減喔(ㄟ害)

這世界上好吃的東西太多,不吃真的枉費來這世界走一遭,所以只好多運動囉

好在我是那種只要有動就會瘦的那種人,這兩天又開始慢走了,今天體重再少個0.5就恢復原本的kg數

只是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段距離!但是我會努力的!努力變成瘦子美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