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日本當煮婦真的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

有太多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可以選擇,方便又便宜

最近我家很愛的兩種調味料,第一種是什麼エバラ黃金の味燒肉醬

035.JPG

通常我們家是絕對不會在家裡吃燒肉的,第一我討厭家裡都是燒肉味,第二我討厭事後的清潔(這才是重點)

雖說不在家裡吃燒肉,但是這燒肉醬我倒是蠻常買的,因為太太太方便好用了

通常我都是拿來炒菜用,而且非常意外的是它跟什麼蔬菜都很合

昨天就用這エバラ黃金の味做了ㄧ道牛肉炒什蔬

039.JPG

看得出來就是冰箱裡有的蔬菜,都洗一洗切一切就一起炒了

還好Harrison很好養,我做什麼他就吃什麼,所以養老公比養我狗兒子還簡單

かに玉の素

025.JPG

かに玉是日本人很熟悉的一道中國料理(但是我本人可沒有在台灣或者任何華人地區吃過這道菜,菜埔蛋倒是常吃)

第一次做這かに玉,坦白說賣相不太好,因該是要圓不隆冬像個盤子般的半熟蛋

可是卻被我弄得跟炒蛋一樣

030.JPG

不過味道不錯倒是真的

冰箱裡的蛋太多的話,這道菜倒是非常好的選擇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