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發現了好東西,超想跟大家鄭重介紹這高絲的INFINITY粉底液

IMG_2634.JPG

真的是一瓶保濕力很夠,而且遮瑕度也很夠的粉底液

我有很深的黑眼圈

沒辦法這是體質關係,因為過支氣管不好,所以天生下來就有黑眼圈,從開始化妝以來遮瑕膏就是我必備用品

我的化妝程序一直都是防曬隔離霜->MAKEUP  BASE->遮瑕膏->粉底液->粉餅->蜜粉

MAKEUP  BASE跟遮瑕膏都是為了遮我這天然超深黑眼圈,先用MAKEUP  BASE光亮均勻膚色,然後在遮瑕

每次上個底妝,就只是底妝而已就會花上我快20分鐘

高絲INFINITY粉底液,遮瑕效果超好,好到讓我驚訝,自從換了這瓶粉底液後,底妝的程序已經減少到防曬隔離霜之後就是這瓶INFINITY粉底液

因為它的遮瑕力很好,所以不需要遮瑕膏跟MAKEUP  BASE,而且超好推的

幾乎只要用手就可以均勻的推開,而且飽濕力也很好

接下來上粉餅跟蜜粉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,有時候粉底液跟粉餅不容的話,就會覺得卡卡的

而且粉餅不容易均勻的覆蓋在粉底液上,感覺有點不相容,可是這瓶INFINITY粉底液卻沒有這樣的問題

至少我還沒有這樣的問題

跟我的現在用的SOFINAPRIMAVIST粉餅很OK的結合

話說這SOFINA的PRIMAVIST粉餅也很棒,幾乎只要早上化完妝,到傍晚幾乎都還是完好的,不容易脫妝,保濕力也很夠

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用不錯的美容彩妝用品可以推薦呢?

女人啊,除了講八卦之外,最有興趣的應該就是分享美容彩妝用品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